肥猫

及时行乐(十四)

补档

(十四)

 

薛洋在chuang 上打了几个滚,越滚越没意思,于是决定给金主大人打个电话。

 

“宋~岚~,你在哪呢?”

 

“S市,出差。”

 

“我好想你呀,你有没有想我啊?”

 

宋老板一身西装,正襟危坐在会议室里跟会计师讨论财务报表,张开一个亿闭口五千万,听着小情人电话里发嗲感觉十分之违和。

 

他以手握拳,放在嘴边,轻咳一声,“我这两天忙完,就尽快回来。”

 

“你都多久没回来了,我都闲的要长蘑菇了,你再不回来我可要去找别人了啊?”薛洋又在chuang 上打了个滚,拖长了尾音嗲兮兮的。

 

“你敢,乖,我最迟明天晚上回来。”宋岚自认用尽了平生最大的温柔。

 

他放下电话想了想,问坐在对面的会计师小姑娘,你们闲着的时候都做些什么?

 

小姑娘们明显吃了一惊,愣了半晌吞吞吐吐的回答,也就是逛逛街买买东西什么的。

 

宋老板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吩咐助理让各大奢侈品牌把当季新品送去他家。

 

薛洋坐在一堆万国沛纳海梵克雅宝的产品目录中欲哭无泪,对面爱马仕的服务生小哥还在毕恭毕敬的给他展示着当季新款,老子要包干什么?老子他妈的要男人!

 

这小哥看起来卖相还不错,都送货上门了,要不把货退了人留下?他突然想起宋岚有洁癖,要知道他跟别人滚了chuang 单,还不得把他泡滴露里,里三层外三层的刷了个遍,想到这里薛洋果断的一挥手,“都他妈滚!”

 

好你个宋岚,你不仁休怪老子不义!不就是该死的洁癖吗?老子不找别人,找你那挚友总可以了吧,平时看你俩也没少勾肩搭背,自家挚友总没什么好嫌弃的。虽然你那挚友看起来柔柔弱弱十分之娇俏可人,八成是个受,大不了老子多带几层套凑合着cao &他呗。

 

薛洋自觉仁至义尽,简直要给自己颁个感动中国十大杰出情人奖。他录了一段左右挑眉的小视频给晓星尘发了过去,“道长,给你来个才艺展示,你看看我是不是也是个有道缘的?”

 

晓星尘捧着手机哈哈大笑起来。他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,在大学校园里长大,周边的人讲话都会用敬语,客客气气的隔着半寸距离,哪见过薛洋这种死缠烂打的。薛洋又是个惯会撒娇卖乖的,俏皮话一段接一段,逗得他一晚上抱着手机笑个没停。

 

薛洋看前&戏也差不多了,就眉飞色舞的发了一段语音过去,“道长,今天晚上修炼带上我怎么样?我刚得了本《道家xing&气功——交而不泄的训练方法》,要不要试试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5)